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陈重:全员参与 全域攻坚 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2019-04-16 09:09 信息来源:畲乡报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前往鹤溪街道督导扫黑除恶,调研行政村规模调整等工作。他强调,要全员参与、全域攻坚,扎实抓好扫黑除恶,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督导调研中,陈重先后来到鹤溪街道鹤木岭村、敕木山村,深入农户家中,给他们送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资料,并详细了解群众对扫黑除恶内容的知晓情况。同时,陈重还对行政村规模调整之后,两村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进行实地考察、了解。

  陈重指出,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是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和美景宁的重要保障,既要政府职能部门利剑扫黑,铁拳除恶,又需要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三全三联”大走访要求,坚持干部带头,深入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合力营造全员参与、全域攻坚的浓厚氛围。要突出民心导向、问题导向,坚持为了群众、依靠群众,动员群众广泛参与、积极举报,合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深恶痛绝的涉黑涉恶问题,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真正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陈重强调,行政村规模调整要切实抓好三资融合、班子组建等工作,坚持并村与并心齐步走,最大限度凝聚村民共识,协力打造融合发展的样板典范。要科学谋划调整后的村庄发展规划,找准发展的定位、方向,优化乡村生产、生活和生态空间,促进农村经济社会联动发展。干部群众要坚定发展的信心,算大账、算长远账,全力整合优势资源,排好实事项目,创新产业发展,奋力谱写乡村振兴的景宁发展新篇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