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陈重:着力提高服务水平 做深做细做实老干部工作

2019-12-12 09:59 信息来源:中国畲乡APP  浏览次数:
分享到:

陈重在县老干部服务中心调研时强调

着力提高服务水平 做深做细做实老干部工作


12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景宁县委书记陈重在县老干部服务中心调研时强调,各单位要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做优服务,用心做深、做细、做实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不断增强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调研中,陈重深入县老干部大学,听取了老干部活动开展、活动场地建设等相关情况介绍,现场帮助协调解决学习活动场地修缮、扩建和电梯安装等相关事宜。陈重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美丽幸福新景宁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和贡献者,要加大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力度,进一步完善老干部大学和老干部之家的各项功能,加强统筹,强化保障,切实将老干部大学管好、用好,为广大离退休干部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陈重强调,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全三联三服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深入了解老干部的所需所求,着力提升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切实把现实困难解决好,把基础设施改善好,把学习活动组织好,努力推动我县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领导雷应江、王乐、严伟华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