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5分钟一班!景宁新增10辆“便民观光巴士”

2019-12-12 10:02 信息来源:中国畲乡APP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助力高等级景区城创建,便于市民的日常出行,近日景宁增购10辆“便民观光巴士”,投入城区运营。

新投运的“便民观光巴士”沿用了敞开式的外观。设有12个乘车位,但和以前的车辆相比,车身融入更丰富的畲族元素。

目前景宁共有33辆观光巴士,新增的“便民观光巴士”投入运行后,班次从原本的10分钟加密至现在的每5分钟一班;1号线终点站从天元酒店延伸至天境小区,并以人民路和鹤溪路为主线,开通绕城班线。

县汽车长途运输有限公司产业发展中心副经理季清锋介绍:“我们通过加密班次,延伸线路等方式,进一步满足市民和游客的出行需求,助力景宁交通治堵和高等级景区创建工作。”

自2017年开通首条便民观光巴士线路以来,“便民观光巴士”因“招手即停”的运行模式和便捷的支付方式,已成为很多市民与游客的出行首选。

市民吴岳娟说:“以前我们到凤凰古镇外面,来来去去起码要半个多小时,现在加了十辆车,对我们来说更方便。”

“我们出门随手一拦就能上车,这个车子也很漂亮,非常好。”游客徐心怡觉得非常便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