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到我县开展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

2019-12-10 10:55 信息来源:中国畲乡APP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2月9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卫宇到我县开展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县领导严轶华、潘伟、吴昌亮、陈雪平陪同。


活动中,蒋卫宇一行首先来到梧桐乡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联络站运行、联系选民、代表履职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梧桐乡政府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和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办理情况汇报,与人大代表及选民代表面对面交流讨论。    

在听取工作汇报及相关意见建议后,蒋卫宇对梧桐乡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民代表要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反映人民意见,为人民排忧解难,接受人民的监督。针对部分代表提出的相关建议,蒋卫宇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代表提出的建议,把有关情况整理分析汇总好,及时向相关部门汇报反映,确保民生热点问题得到解决。同时要求代表们要进一步积极履职,着力推动问题的解决和工作的落实,切实为梧桐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蒋卫宇一行还到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了解基层法院建设与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