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全新亮相!升级改造后的景宁工人文化宫今天启用

2019-12-10 10:54 信息来源:中国畲乡APP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2月9日上午,景宁总工会举办“畲乡工匠”、疗休养基地(站点)授牌暨县工人文化宫启用仪式。



县委副书记潘伟宣布县工人文化宫启用。县领导杨唐珠、余晓军出席仪式。

在启用仪式上,总工会分别对“畲乡工匠”、疗休养接待站点等进行授牌。

县工人文化宫位于文化路38号,于1990年8月竣工。今年以来,我县投入700万元资金,对工人文化宫进行修缮和升级改造。改造后的文化宫共四层,总面积1250平方米,一层为运动休闲区,设有乒乓球室、健身房、室外羽毛球场等功能区,二层为工运展馆和职工书屋,三层为多功能厅和视频会议室,四层为职工茶艺培训室。

启用仪式结束后,来自我县各部门单位的部分职工在文化宫内开展了太极拳友谊赛、茶艺表演、乒乓球赛等活动。

“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也锻炼了身体。”鹤溪街道职工吴丽芬觉得这里很好。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存有表示:“今后,我们将充分发挥工人文化宫主阵地作用,开展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开设职工技能培训班,不断提升职工的自身素养、丰富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建设和美景宁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