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景宁县与上海市开通双向门诊费用直接结算

2019-10-17 08:59 信息来源:县医保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方便群众跨省异地就医看病,景宁县医保局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继今年7月份开通了上海市就医门诊费用直接结算后,10月16日,景宁县人民医院开通异地长三角(上海市)门诊费用直接结算,即日起上海参保群众在景宁人民医院门诊医疗费可直接刷卡结算。

随着景宁县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与上海静安区开展战略合作,两地来往更加密切,为此景宁县医保局积极对接县人民医院,根据省长三角地区异地就医门诊费用直接结算工作部署,对接景宁县人民医院接入异地长三角门诊费用直接结算平台的相关工作,按要求完成了医院his系统改造,并顺利完成测试验收。

景宁县与上海市开通双向门诊费用直接结算,极大方便了景宁参保人员在上海看病就医,同时也方便了上海参保人员在景宁看病就医。据了解,上海定点医疗机构目前已开通了629家,景宁参保人员在上海门诊直接结算100人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