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景宁召开“八个专题”集中交流研讨会 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走深走实

2019-10-17 09:00 信息来源:中国畲乡客户端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根据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0月1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主持召开“八个专题”集中交流研讨会。四套班子和其他副县以上党员领导分别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方面”,结合近期学习感悟和工作生活实际,谈体会、悟初心,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姜波出席并讲话。

 

 

会上,陈重首先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围绕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三个方面作交流发言。

随后,其他党员领导干部分别谈了各自对“八个专题”方面的学习体会。大家认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时代发展的浪潮中,要始终坚定信仰信念、抢抓历史机遇、勇于担当负责、发扬斗争精神,要时刻保持党员本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为推动景宁高质量绿色发展,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努力奋斗。

 

 

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姜波进行了点评

他充分肯定了大家的交流发言,认为景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党员领导干部们政治站位更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也得到进一步强化。

希望大家要继续以问题为导向,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谈认识体会,又查找问题差距,进一步强化守初心的思想认同、担使命的政治认同、找差距的目标认同、抓落实的行动认同,为全县主题教育的推进筑牢思想基础、提供精神动力。

 

 

在研讨交流之后,陈重代表县委常委会作会议小结,认为大家的发言结合景宁县情和自身工作实际,都有很深刻的认识和领会。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就下一步工作,陈重强调

要通读原文,按照“真学、真懂、真做、真用”的要求,常抓不懈、常学常新、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要将党中央部署的任务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省市有关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活动的具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一批言之有物、有情况有分析、有解决问题思路举措的调研成果;

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针对矛盾最突出、意见最集中,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要及时拿出务实管用的硬招实招,紧盯不放真抓真改;

要做好长期整改问题的梳理,建立清单台账,明确整改方案和时限要求,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始终做到把检视问题贯穿于全过程,以排头兵的姿态,志不求易、事不避难,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努力交出一份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