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省体育局领导到景宁秋炉乡调研指导运动小镇建设

2019-10-16 08:51 信息来源:中国畲乡客户端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0月12日下午,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一行到秋炉乡调研指导运动小镇建设。副县长毛华庆陪同。

胡国平一行先后到秋炉乡乡村运动旅游集散中心、户外拓展基地、乡村运动俱乐部等地,实地了解运动小镇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秋炉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体育力量,打造乡村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的做法、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去年12月,秋炉乡作为全市唯一的“运动小镇”,亮相2018中国运动休闲大会。近一年来,秋炉乡以浙江省十大最美森林古道“景庆古道”周边3公里为半径,建设“登山、骑行、游泳、垂钓、漂流、畲族体育和应急救援培训”等20余项乡村户外运动项目,成功举办古道登山、冬泳、垂钓、越野骑行等系列赛事,吸引了省内外18家协会团体进驻,直接带动当地旅游接待、农家乐民宿、农副产品销售等经济增收。

听取汇报后,胡国平充分肯定秋炉乡以打造体育小镇为主打元素,推动乡村发展,解决民生问题的系列举措,希望秋炉运动小镇围绕惠客惠民促发展这个根本,继续在优化项目、优化服务、优化课程上做文章,在做大做强品牌建设上下功夫,活思路、深举措、真变化,真正以运动小镇引领百姓全面奔小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