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全市儿童之家建设暨焕新乐园项目推进会在景召开

2019-10-15 08:45 信息来源:中国畲乡APP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0月11日,全市儿童之家建设暨焕新乐园项目推进会在景宁县召开。副市长杨秀清、副县长毛华庆参加推进会。

 

 

活动中,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红星街道仙童社区儿童之家、4点半学校和景宁“福彩暖万家 焕新乐园”儿童之家等,考察了解景宁县儿童之家建设情况。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各县(市、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到 2020 年,全市建成儿童之家 200 个。2019 年,在景宁试点基础上,各县(市、区)同步推进,10月底前完成辖区内留守、困境儿童调查摸底并提出儿童之家建设详细名单;年底前完成 50%以上的建设任务数。2020 年,全市实现重点村(社区)和中小学校儿童之家全覆盖,并形成多种形式的长效运行机制。

 

 

杨秀清指出,各县(市、区)要提高站位,明确定位,充分发挥儿童之家主阵地和辐射功能,抓好平台搭建,明确工作机制,做好长效运行;要统筹协调,全力确保儿童之家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强化职责落实,强化资金保障,强化工作合力。

 

 

杨秀清强调,各地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力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注重在机制创新上下功夫,在协调联动上求实效,在示范引领上谋发展,确保儿童之家建设任务全面完成,推进全市儿童福利事业取得新的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