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跑进大花园10K联赛——景宁站在畲乡绿道鸣枪开跑啦!

2019-10-14 16:17 信息来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十月的畲乡,处处风光迷人。10月13日上午,跑进大花园10K联赛——景宁站在畲乡绿道景区旁鸣枪开跑。

本次赛事由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景宁畲族自治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景宁畲族自治县体育中心、景宁畲族自治县旅游集散中心、景宁户外救援队协办,浙江飞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推广。

开幕式上景宁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蓝利明表示:“此次花园跑活动的举办,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科学健身的展示,也是我们践行“两山”理念等重要精神的实践。希望借助这次比赛,能够进一步凝聚共识,为打开“两山”新通道,为打造全域旅游新气象不断努力奋斗。”

上午8时整,景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晓军宣布比赛开幕,随着发令枪的响起,来自全国各地的800名参赛选手冲出起点。

经过激烈角逐,分别产生男子组前三名和女子组前三名。还有很多来自各行各业的业余跑步爱好者,每一个人都坚持跑完赛程,在畲乡景宁的优美自然环境中感受跑步带来的乐趣,体现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



近年来,景宁依托优越的生态、旅游、文化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体育旅游,培育赛事经济,成功落户国际教练搜救联盟培训基地,连续举办“畲乡国际铁人三项赛”“畲乡绿道彩虹跑”等系列赛事活动和各类涉水救援业务培训,每年吸引近千名运动员和游泳爱好者参赛参训,吸引大量游客驻足观看,“体旅融合”成为景宁全域旅游发展亮眼的名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