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陈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2019-01-21 20:22 信息来源:畲乡报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月21日上午,2018年第四季度全县基层党建工作点评会举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出席并作点评,潘伟等县领导参加点评会。

  点评会分别通报了第四季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排名优胜、落后的乡镇(街道)和县直机关部门,以及进步较快乡镇(街道)。梅岐乡、县民政局作表态发言。

  陈重在点评时指出,每个季度举行一次的基层党建考核排名通报点评是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全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要用好基层党建考核排名通报点评会“考核指挥棒”,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陈重强调,随着基层党建考核排名通报点评会深入推进,全县上下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加强,“比学赶超”的氛围日益浓厚,作为此次考核排名落后的乡镇(街道)和县直机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查补短板,将责任和压力传导到基层每一个支部和每一名党员,努力在新的一年里迎头赶上。考核排名靠前的乡镇(街道)和县直机关部门要持续发力,不断压紧压实党建主体责任,织严织密基层组织体系,全面提升我县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