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县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2019-01-18 20:21 信息来源:畲乡报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月17日晚,县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2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主持会议,副主任罗德伟、夏培玲、吴昌亮、杨唐珠、叶玉琪、钟利海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县政协副主席尤建平,县人民法院院长陈雪平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县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涉及的自治法规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草案)》的有关情况说明,作出《关于县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涉及的自治法规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景宁畲族自治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2018-2025)》的议案,作出《关于批准景宁畲族自治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的决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议案。

  表决人事任免事项后,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主持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监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12名被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县政府及其工作部门负责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面向国旗、国徽,右手举拳,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部分县政府及其工作部门负责人上台作任职表态发言。

  严轶华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本次会议通过的任命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充分发扬畲乡铁军“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精神,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