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2019年全国少数民族春晚大联欢在畲乡景宁举行

2019-01-16 14:42 信息来源:县文广出版局(体育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繁华知时节,2019年新春的帷幕已经拉开,全国各地少数民族正忙着迎接新春的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首届全国少数民族乡村春晚暨景宁畲族自治县乡村春晚于1月11日在畲乡景宁文化中心举行。

    整场晚会将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结合民族大团结特色,充分表现全国各地取得的民族和谐硕果,民族风情,文化艺术,民间艺人,民族风光,旅游资源等。把畲乡景宁的城市形象、民族风光、畲族魅力展现给全国人民。

    晚会以“多彩中华 年味畲乡”为主题,分为三个篇章进行,欢聚篇《情满畲乡》、团结篇《心手相连》、展望篇《盛世家园》。邀请了苗族、拉枯族、彝族、布依族、哈尼族、蒙古族、瑶族、佤族、壮族、回族、独龙族、傈僳族、怒族、土家族、维吾尔族等一同前来欢聚春晚,一起联欢迎新,一起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歌颂伟大祖国,营造全国少数民族喜迎新年的快乐氛围。

    除了盛大的晚会,活动现场还有琳琅满目的年货大赶集,各种畲乡小吃、畲乡年货数不胜数,让现场观众饱了眼福、耳福,还饱了口福。

    本次活动由“诗画畲乡 年味景宁”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办,景宁畲族自治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景宁畲族自治县文化馆执行承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