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景宁:基本完成丽水国家公园范围边界勘察工作

2018-09-18 09:09 信息来源:县林业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冒着高温酷暑,克服重重困难,日前,丽水国家公园景宁范围边界的勘界及野外核查工作已基本完成。

自启动丽水国家公园创建工作以来,景宁县认真完成丽水国家公园边界划定和功能区划前期工作。8月下旬来,结合国家公园功能区规范要求,景宁勘界工作小组运用“平板电脑+卫星影像图+万分之一地形图”的组合模式,分赴涉及丽水国家公园景宁县域范围的5个乡镇现场,以2名林业技术骨干、1名乡镇干部、1名村干部及多户熟悉地形的农民代表组成队伍,上山指界确认,开展勘察定界工作。目前,景宁县勘界工作组已汇总梳理收集当地群众意见、相关规划和实地核查信息等资料,并将相关成果提交市丽水国家公园创建办审议。

据悉,丽水国家公园在景宁县划定区域部分辖5个乡镇,涉及30个行政村,功能区划分为严格保护区、生态保育区、科教游憩区和传统利用区四类功能分区,总面积195.69平方公里,占丽水国家公园总面积的22.10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