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丽台农旅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嘉宾到我县考察

2018-09-17 21:22 信息来源:畲乡报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14日下午,在浙江·台湾合作周丽水分会场结束了建设大花园·丽台农旅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后,来自省、市、台湾及参加高峰论坛记者团的部分嘉宾到我县东坑镇深垟村进行实地考察,领略畲乡景宁的别样魅力。

  近年来,深垟村大力推进生态环境优化、生态产业发展、生态文化繁荣、生态班子建设的“四个生态”建设,创造了生态文明村建设的“深垟模式”。在深垟村雅景花木专业合作社,嘉宾们仔细了解合作社发展情况及运行模式,对合作社积极做精做细农旅融合、文旅融合文章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能继续挖掘多肉文章,将生态产业做大做强。

  沿着村中独具特色的石头路,嘉宾们行走在古意盎然的石寨山村里,并不时拿起手中的相机和手机进行拍摄,嘉宾们表示深垟村通过村庄整治、危旧房改造、庭院绿化等措施,修旧如旧、山水相依,保持着古村石寨畲风的独特韵味,走出了特有的“深垟模式”,对乡村振兴,大花园建设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考察结束后,嘉宾们纷纷表示,深垟村在农旅融合、文旅融合上取得的显著成效,将积极向社会各界宣传畲乡景宁,希望更多的游客来体验和感受畲乡的独特风情和秀丽山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