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各乡镇(街道)、县直部门迅速贯彻落实县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8-09-17 21:22 信息来源:畲乡报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县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号召,全县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丽水之赞”和历次对景宁的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奋发有为,争当“丽水之干”模范生,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召开后,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部门第一时间抓落实,全力以赴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9月10日晚,县委办召开夜学会,开展“八八战略”再深化主题学习,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县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围绕“八八战略”的具体要求,对标践行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丽水之干”的含义,以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的方式,深入调查研究,注重思考总结,保持韧劲钻劲,不断提升办公室综合服务水平,以“大赶考”砥砺“丽水之干”,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九届四次全会提出了“全力加快产业升级,进一步培育内生发展动力”的要求,各乡镇(街道)备受鼓舞,纷纷学习贯彻落实。红星街道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时明确街道下步工作思路:做好项目服务,打造最优投资发展环境;做强产业发展,打造最美产业经济带;做活库区建设,打造醉美库区升级版;做美城乡环境,打造最舒适宜居街道;做优队伍建设,打造首善清廉干部队伍,奋勇争先、不遗余力,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贡献红星力量。东坑镇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开展“绿色发展项目重点推进”行动,分组推进黄山头畲药养生度假村、畲家四季农耕园、森林小镇等特色项目,夯实东坑绿色发展基础;持续深化“党建+美丽产业”的发展模式,推行美丽团队“团帮带”工作机制,做活“一村一产业”特色发展文章;召开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激发创新发展活力;筹备东坑镇“乡村振兴”乡贤联谊会,实施农村实用人才素质提升计划,凝聚绿色发展力量。

  县委九届四次全会提出,“要不断扩大改革开放,进一步激发创新发展成果”。作为改革发展关键部门,度假区管委会、丽景园、县税务局等单位纷纷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表示将全力做好下阶段工作。度假区管委会在组织学习全会精神时强调,要强学习、夯基础、破难题、抓落实,以项目为生命线,着力推进山哈宫项目、畲家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要坚持以度假区总规、十个畲寨概念性规划为导向的规划原则,串点成线成片,合力建设环敕木山畲寨,为打造畲族风情旅游目的地做贡献。丽景园在组织学习时强调,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思想武器,以优质企业为引路军优化园区产业结构,以总部经济为增长极打造亩产税收“高效园”,争当“丽水之干”模范生、争做“大赶考”优等生。县税务局在组织学习全会精神时要求,全体税务干部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的关键时期,凝心聚力、实干争先,为推动景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