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质量月”产品质量“你送我检”活动的通知

2018-09-17 11:55 信息来源:景宁县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全力做好惠民利企实事,县市场监管局决定在“质量月”期间开展2018年度竹木制品产品质量“你送我检”免费检测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标

为贯彻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省、市局关于“质量月”活动的总体部署,不断增强市场监管部门为民履职意识,推动市场监管工作贴近民生、服务百姓,更好地满足百姓对日常生活消费用品质量状况的知情权。

二、活动时间

样品受理时间范围为9月17日至9月21日,为期5天。超出受理时间范围不予受理。

三、送检地址

丽水市食品药品与质量技术检验检测院(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中山街北395号)。

四、活动内容

1.本次“你送我检”活动选定竹木玩具、实木地板、竹木花架等4类日常生活使用的竹木产品为免费检测对象。超出活动范围的产品及项目不提供免费检测服务。

免费检测产品、具体要求及检测项目详见附件。

2.根据政府采购入围检验机构的能力状况,本次活动的检验工作由丽水市食品药品与质量技术检验检测院(简称市检验检测院)承担。

3.参与本次活动的消费者应当是自然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每位消费者仅限委托1批次产品的免费检测。未提供身份证明或委托人为单位法人的,不予受理。

县市场监管局联系人:张晔,电话:5622794。

市检验检测院联系人:余伟东,电话:2661088;业务窗口受理电话:2661109。

 

附件:“你送我检”活动产品及检测项目.doc

 

           景宁畲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9月13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