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陈重:弘扬主旋律 唱响好声音 凝聚畲乡发展正能量

2018-07-16 22:00 信息来源:畲乡报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16日上午,丽水市副市长、景宁县委书记陈重就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闻思想为指引,准确把握新闻宣传方向,弘扬主旋律,唱响好声音,凝聚畲乡发展正能量。

  座谈会上,陈重认真听取县委宣传部、畲乡报社、县电视台等部门单位关于今年以来的新闻宣传、近期工作重点、下步思路等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与大家交流讨论,听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将新闻宣传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进行分析研究和推进,深化改革创新,加强和改进舆论监督,推进新闻宣传舆论工作适应新时代、新要求。

  陈重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新闻媒体宣传要从党的工作全局出发,把握方向定位,体现党的意志,反映党的主张,努力为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提供坚实基础、营造良好环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切实增强阵地意识,强化新闻舆论引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新闻媒体既要传播社会主流价值观,又要积极回应民众合理诉求、反映人民心声,要通过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创作更多的优秀作品,提供更多人民满意的精神产品,丰富畲乡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要始终坚持尊重新闻传播规律,把握真实性、生动性、针对性、实效性,创作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宣传产品,为加快畲乡发展凝心聚力。

  就做好下步工作,陈重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工作质量与水平,策划推出一批新闻精品佳作,全面提升新闻宣传效能和影响力,为畲乡发展提神鼓劲。要拓展新空间,在当今移动引领生活的时代,要重视用好新媒体,加强新媒体的内容制作,打造新型主流媒体,发布高质量、权威性的信息,提升主流媒体的引导力、公信力,传递更多景宁好声音。要增进工作融合度,面对新媒体的快速发展,要创新思维,加快推进媒体融合,适应分众化、精准化的传播趋势和要求。要强化新闻媒体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敏锐、活泼、实干的新闻铁军,创作出更多生动鲜活的新闻作品,为群众提供更有价值的精神大餐,为加快美丽幸福新景宁建设凝聚起更强大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