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陈重:调建一片新居 兴一片产业 富一方百姓

2018-07-16 22:00 信息来源:畲乡报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16日上午,丽水市副市长、景宁县委书记陈重在调研城南区块征迁整治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推进城南区块征迁整治工作,努力实现拆一片旧村、建一片新居、兴一片产业、富一方百姓的征迁整治工作目标。

  陈重一行首先来到张村村,实地察看了城南棚户区拆除工作现场,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城南区块征迁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并召集相关人员召开调研座谈会,研判部署征迁整治工作推进事项。

  调研过程中,陈重对前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城南区块征迁整治工作是顺应群众呼声的重大工程,也是和美景宁建设的应有之义,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深刻认识城南区块征迁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众志成城、团结一致,确保圆满完成城南区块征迁整治工作。

  陈重要求,要昂扬斗志,克难攻坚。征迁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按照既定时间表、路线图,有序完成搬迁腾空、房屋拆除等各项工作,确保征迁群众早建房、早选房、早入住。要学懂弄通,强化宣传。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开展深入细致的宣传,将整个征迁整治过程变为宣传引导群众、组织发动群众,并赢得群众理解和支持的过程。

  陈重强调,要认真负责,抓好建设。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努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集住宅、商贸、办公、文化、旅游、娱乐、餐饮等业态于一体的集聚区,实现拆一片旧村、建一片新居、兴一片产业、富一方百姓的目标;坚持抢抓工程进度和抓工程质量同步推进,确保在既定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要严明纪律,强化保障。征迁干部要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强化担当精神,坚持阳光操作,确保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实现征迁整治工作全过程的公开、公正、透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