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第六届微型党课比赛举行

2018-05-26 11: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5月25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第六届微型党课比赛在县行政中心2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各乡镇(街道)、县直机关的27名选手参加。

  微型党课是我省基层宣传思想工作者在实践中探索形成的一种新型党课授课方式。切入点小、形式灵活、内容精、贴近实际,已逐渐成为党员爱学、群众爱听、管用有效的党课教育形式。

  本届微型党课比赛以“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主题,选手们紧扣党课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运用PPT、VCR等多媒体辅助手段,以独特的视角切入,以小见大、见微知著,讲述了新时代下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苦干实干,让红船劈波前行的精神内涵。娓娓道来的鲜活案例、感人肺腑的典型事迹、铿锵有力的庄重承诺无不彰显出我县广大党员干部践行“红船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三个走在前列”景宁篇章的伟大实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