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市司法局来景宁调研法律服务工作

2018-05-25 08:49 信息来源: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8年5月24日上午,市司法局邓伦透副局长一行到景宁县司法局调研法律服务工作。 

邓伦透一行先后走访了澄照乡金丘村、景宁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鹤溪司法所,详细了解了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硬件设施建设以及各个窗口设置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人民调解工作情况以及司法所整体建设情况,重点查看了最多跑一次事项后台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首先听取了景宁县关于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以及最多跑一次事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其存在困难。邓伦透充分肯定了景宁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和人民调解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对下步工作作了强调:一是要继续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优化公共法律服务环境;二是要加强最多跑一次信息化平台建设,及时完善有关事项,及时梳理更新;三是要做好信息宣传,不断提炼总结推广,为群众提供更多、更有效、更便捷的法律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