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钟海燕:以畲乡最好的面貌迎接现场会召开

2018-05-25 18:32 信息来源:畲乡报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全国民族自治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验交流现场会召开在即,5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召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再次召开城区考察线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再梳理、再部署。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全力做好现场会各项准备工作,以最好的面貌展示景宁形象,展现畲乡魅力,迎接现场会的召开。

  会上,县创建办汇报了前阶段工作开展,特别是环境整治以及成果巩固等情况。各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责任落实、对前阶段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等,按照严格标准进行再对照、再整改。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钟海燕强调,思想要再重视,切实增强机遇意识、使命意识,全县上下拧成为一股绳,铆足一股劲,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展现畲乡景宁魅力。责任要再落实,根据不同分工和职责任务,各司其职,落实到位,充分发挥畲乡铁军精神,齐心协力做好现场会各项保障工作。动作要再到位,特别是现场会考察线路沿线的环境整治工作,要抓住重点,查漏补缺,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督查要再跟进,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根据全员、全时、全责要求,严格标准、强化督查,确保以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迎接八方来客。合力要再加强,部门之间及时沟通、强化对接,合力推进工作;媒体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为现场会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目标再明确,责任再落实,共同形成强大合力,为确保现场会的成功召开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