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景宁县府前桥头有了智慧血压亭,请您定期来测血压!

2018-05-24 17:22 信息来源:县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到:

继今年4月社保局站、城南卫生院站两个智慧血压亭正式启用以后,景宁县城迎来了第三个血压亭站点——县政府站。为提高该站点的知晓率,更好地服务群众,景宁县疾控中心安排志愿服务者前往该站点,指导畲乡群众正确使用智慧血压亭。

志愿服务者上街纷纷邀请市民朋友体验智慧血压亭。随后,志愿者为大家详细讲解智慧血压亭的正确使用方式,并手把手进行操作指导。智慧血压亭除了把血压信息发送到测量者的手机上,还会自动发送到责任医师的监测平台,进一步方便签约医师了解其血压变化情况并作出健康指导。

智慧血压亭服务站点的设立,不仅可以实时关注自身的血压情况和查看往期血压测量数据,还可以方便责任医生进行动态管理,更好地为大众提供智能化的血压管理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