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景宁公安成功抓获四名涉毒人员

2018-05-24 11:28 信息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景宁县公安局在浙江湖州成功抓获四名涉毒的犯罪嫌疑人,当场缴获疑似毒品“冰毒”2.79克,毒资近万元。

“我没有贩毒,又没有购买毒品,又没有牟利,就是帮助别人联系购买毒品,怎么就成了犯罪呢?”在民警的讯问下,犯罪嫌疑人李某委屈地说道。

据悉,2017年12月份以来,李某在贩卖毒品团伙中充当中间介绍人的角色,受以吸食为目的购毒者的委托向四川籍贩毒者熊某联系购买冰毒,购买的冰毒数量累计达50克。交易期间,李某还为吸毒者购买毒品提供了车辆、毒资转账等行为。

“根据《全国法院毒品犯罪审判工作座谈会纪要》之规定,交易冰毒数量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八条规定的最低数量标准(10克)的,与购毒者构成非法持有毒品罪的共同犯罪,因此李某的行为已经构成非法持有毒品罪。”景宁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介绍道。

目前,该贩卖毒品团伙案已由景宁县公安局侦查完毕移送至景宁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迎接李某、熊某等人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