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公交新地标 便民新举措

2018-05-24 10:35 信息来源:县公交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集城市公交和出租车为一体的城区首个公交中心站正式投入使用,城市公交6条公交线路也随之同步调整。景宁县公交中心站位于新客运中心旅客出口处(交通大楼门口西侧,公安大楼正对面),共设有三条车道,其中两条为公交车道,一条为出租车车道。该中心站的建成启用,将进一步完善我县公交线网布局,提升公交出行满意度和分担率。

一、线路调整。为给乘客提供多种出行方式,最大限度地实现"无缝换乘"的方便性和安全性。公交中心站启用后2路、3路、5路、6路、10路公交车正式调整到公交中心站始发,途经线路为8路。

二、工程回顾。县公交中心站自2017年11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就备受市民关注。经过6个多月的紧张施工,集管理用房、下客区大棚、候车通道和附属景观工程的首个公交中心站完工验收。

三、项目推进。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指示精神,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克服工期短、任务重、要求高等难题,抓质量、抢进度、保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实现项目工程按预定工期目标完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