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烟草局组织青年党团员开展“关爱留守老人”志愿活动

2018-05-24 09:14 信息来源:县团县委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慈孝文化,传递关怀互助的志愿精神,营造尊老、爱老、养老、敬老的良好氛围,近日,烟草局积极组织青年党团员开展“关爱留守老人”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前往结对共建村,细心询问留守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夏日里注意防暑。志愿者们还主动为留守老人干农活,挖土、除草、浇水,一个个满头大汗,干得热火朝天,忙得不亦乐乎,却没有喊一声热喊一声累,看着老人家们高兴得合不拢嘴,大家的心中也收获了一份喜悦。

  “你们常来看我,我太高兴了,真是感谢你们!”看到大家进进出出、欢快的身影,老人十分感动。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年人不仅是家庭的财富,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财富,我们有义务关爱他们。

  本次志愿活动让留守老人感受到了温暖情意,希望通过活动,也呼吁更多的人去关注老年人,关爱老年人。畲乡志愿者将继续开展各类关爱留守老人的志愿活动,不断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孝善”传统文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