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景宁畲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8-05-22 22:52 信息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根据《2018年景宁畲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入围面试人员须在面试前参加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方能参加面试。现将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入围面试的人员携带本人有关材料(详见公告)、《2018年景宁畲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生资格复审登记表》(可在附件中下载),于2018年5月28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到县人力社保局二楼会议室参加现场资格复审(报考乡镇下属事业单位的考生请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09、410办公室参加资格复审)。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前来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复审,代复审者除携带委托人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外,还需提供代领者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委托人亲笔签名的书面委托书(模板可在附件中下载)。 

2.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凭招录单位签字的《2018年景宁畲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生资格复审登记表》和资格复审材料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09、410办公室领取面试通知书;入围面试人员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在该职位笔试总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上线人员中按笔试总成绩(参加技能测试的职位按笔试总成绩和技能测试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依次予以递补。 

3.面试实施前2天(5月31日),取得面试资格人员未领取面试通知书或书面确认不参加面试的,将在该职位笔试总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上线人员中按笔试总成绩(参加技能测试的职位按笔试总成绩和技能测试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依次予以递补,并在景宁县政府网上公布递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实施前1天(6月1日),取得面试资格人员放弃面试的,不再递补。

4.请所有入围考生保持通信工具畅通。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578-5082957、5092787。

 

       附件1:2018年景宁畲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布.xls

       附件2:2018年景宁畲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生资格复审登记表.doc

       附件3:2018年景宁畲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生资格复审登记表(样表).doc

       附件4:委托书模板.doc

 

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景宁畲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5月22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