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新华社浙江分社社长何玲玲莅景调研

2018-03-09 17:32 信息来源:畲乡报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7日—8日,新华社浙江分社社长何玲玲一行到我县调研。7日晚,在县行政中心1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相关工作介绍,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县委副书记潘伟参加座谈会或陪同。

  座谈会上,陈重围绕坚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努力开辟发展新境界;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依法依章维护权益、推动发展;坚持用足用好差别化支持政策,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注入发展动力;坚持践行新发展理念,在推动“三美融合”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赶超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五个坚持,全面细致,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一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希望新华社从专业的角度,在理论提升、宣传报道等方面能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会上,有关部门、乡镇、机构负责人就大赶考、美丽乡村建设、美丽经济、群众增收、大搬快治、环境整治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何玲玲在听取我县相关情况介绍和交流发言后表示,景宁作为我国唯一的畲族自治县,拥有浓厚的民族特色和美丽的生态环境。景宁乡村风貌精致漂亮,有层次感,处处体现绿水青山的美好景象;领导干部洋溢着蓬勃的朝气和干事热情,“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精神展现在每位干部身上,精气神十足;老百姓生活幸福、愉悦,拥有满满的收获感,洋溢着幸福的美好。何玲玲认为,这些印象的取得,得益于景宁县委县政府的强有力领导和正确的发展思路,一年来,景宁县把造血功能和输血功能有机结合,使社会发展充满活力,领导干部领头雁作用发挥明显,打造了一支想干事、能干事的畲乡铁军队伍,美丽生态、美丽经济、美好生活三美融合,促使景宁展现出新时代的发展风貌。

  何玲玲一行还观摩了我县“大赶考”陈述会,并前往标溪乡、大均乡泉坑村、东坑镇东坑村、马坑村、白鹤村、深垟村就美丽经济、新农村建设、小城镇综合整治、下山移民、民宿经济等走访调研和实地采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