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我县255.22万元客运燃油补贴款全部发放到位

2018-03-21 09:23 信息来源:县道路运输管理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经过审核、公示等程序,日前,我县2016年度农村客运燃油补贴款全部发放到各客运企业。

据了解,我县共有121辆客运车辆享受到2016年度燃油补贴,其中城市(乡)公交25辆、农村班车50辆、康庄小巴23辆、出租车23辆。燃油补贴款共计255.22万元,其中农村客车获得补助188.39万元,城市(乡)公交车36.46万元,出租车30.37万元。

成品油价格补助是城乡道路客运领域非常重要的财政补助政策,对推动城乡道路客运健康、可持续发展和城乡道路客运公共服务均等化发挥了重要的政策保障作用。为做好农村客运燃油补贴发放工作,景宁县运管局在补贴资金发放前对所有农村客车信息进行了逐辆核对,并将补贴范围、标准、对象以及监督电话等向社会进行公示,向补贴对象做好政策解释,确保补贴资金发放的公正、准确、及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