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县综合执法局:让苗木经营者入疏导点成为习惯

2018-03-21 08:56 信息来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开春以来,苗木、种子经销市场异常热闹,针对苗木销售占道凸显的情况,景宁县综合执法局开展苗木占道整治行动,积极推进苗木流动摊贩入老车站、畲乡便民摊点等临时苗木市场经营。

执法队员发现,苗木摊贩常常放弃临时经营点位,到寨山桥、鹤苑桥周边占道销售,占据了部分车行道和人行道,当流量较大时,直接影响到行人和车辆通行。苗木经营者表示,他们多年在寨山桥头和鹤苑桥周边卖,老客户群会比较多。

为疏通城市道路,疏导苗木摊贩入点位经营,县综合执法局加强临时苗木市场宣传推介,行动前期安排执法队员在疏导点位定点巡查,及时告知周边商户、市民至老车站或畲乡便民摊点选购苗木,行动过程中,不断提高巡查频次,对有滞留的苗木摊贩进行劝导,纷纷将其引入临时苗木市场。

景宁县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说道:“我们坚持阶段性的疏导点位置不变,这样几年下来,市民和销售者都会形成习惯,自然而然地到疏导点购买、售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