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成效令人瞩目,国家级媒体刊文充分肯定——《中国人口报》刊发我县连续10年孕产妇零死亡信息

2018-03-20 16:54 信息来源:县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15日,《中国人口报》新闻版“妇幼健康服务巡礼”专栏刊发“景宁县连续10年孕产妇零死亡”信息,对我县自2008年以来全面加强高危孕产妇管理、实现连续10年孕产妇零死亡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景宁县多措并举,强化政府重视完善工作保障,加大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做好借智借力提升技术服务,全面加强了孕产妇管理特别是高危孕产妇管理工作,严格控制孕产妇死亡率。尤其是2016年全面“二孩”政策实施以来,我县全力克服高龄、高危孕产妇明显增多而人员不足等问题困难,查补短板、攻坚克难、提能增效,到2017年,实现连续10年孕产妇零死亡(是丽水市唯一的县),得到上级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丽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彩柳对此做出了特别批示,充分肯定了景宁县孕产妇管理工作的良好成绩。

2018年,景宁县将以深化、强化开展创新实干大赶考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巩固孕产妇管理工作的良好成果,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促进全县的孕产妇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