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我县召开2018年两会筹备会

2018-03-19 17:34 信息来源:畲乡报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19日下午,我县召开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会,就2018年两会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2018年两会会期5天。出席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和出席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委员分别于3月27日,3月26日报到。

  会上,县人大办和县政协办分别就会议筹备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和说明,各参会人员就筹备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精心准备两会筹备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要查漏补缺,明确职责,细化分工;要团结协助,倒排时间,确保两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围绕高质量开好两会的要求,细化工作举措,做好全方位无缝对接,为全国民族自治县(旗)大会的召开打下良好基础;要承担起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两会环境,要学习全国两会、省两会的做法,严守政治纪律、严明组织纪律、严肃会议纪律,高标准、严要求执行八项规定,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教育好引导好与会人员,营造风清气正的两会环境;要多方位、多角度做好两会舆论氛围营造,加大会风纪律的宣传力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