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陈重: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8-03-19 17:32 信息来源:畲乡报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17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在调研“大搬快治”和土地整治工作时强调,“大搬快治”和土地整治工作都是县里重点工作,事关百姓民生福祉,要坚定思想认识,强化综合保障,确保完成攻坚任务,让百姓早日住上高品质的“安居”房,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重一行实地考察了包凤示范小区建设现场、澄照佃源安置小区建设现场和东坑镇深垟村红湾垦造耕地项目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

  陈重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县委、县政府开展工作的决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倒排任务、紧抓实干,确保完成各项任务。要明确目标导向,坚决完成省、市的目标和要求,搬迁安置工作要全力保证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提高工程的施工效率,土地整治工作要紧紧围绕造地增粮,保障发展这一主题,充分利用“绿水青山”的资源优势,构建向“金山银山”两山转换的通道,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有底线思维,尤其是“大搬快治”工作,要最大限度地避免和减少地质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经济财产损失。各部门、乡镇(街道)要无缝对接、统筹协调,以铁的决心、“水”的智慧全力攻坚,啃下“大搬快治”这块硬骨头,打好土地整治攻坚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