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下达2018年度“乡村公厕攻坚战”项目(第一批)资金计划的通知

2018-03-19 14:51 信息来源:景宁县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各相关乡镇:

为推进“厕所革命”工作,根据《景宁畲族自治县乡村生活垃圾分类和“厕所革命”百日攻坚大会战实施方案》(景农办〔2018〕16号)文件精神,特下达县资金155万元。现将有关事项注意如下:

一、各有关乡镇根据资金计划和建设内容认真组织项目实施。相关乡镇负责项目实施的监督、指导、验收和资金使用管理。项目实施业主单位不得随意变更项目内容及规模。

二、项目管理和资金使用要严格按照《景宁畲族自治县财政支农资金拨付流程》(景财农〔2018〕13号)文件精神执行。各相关乡镇要认真对照管理办法,严格控制项目资金计划做到专款专用,促进项目资金使用效益最大化。

三、项目建设期限。本次下达的建设项目必须在2018年5月30日前完工,资金必须在11月底前完成拨付,逾期将取消资金计划。

四、新建公厕必须按照旅游公厕标准建设。

 

附件:2018年度乡村公厕攻坚战(第一批)资金计划表.doc

 

景宁畲族自治县农村工作办公室   景宁畲族自治县财政局

                                   2018年3月19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