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我县大漈乡获评全省唯一“放心民宿示范区”称号

2018-03-19 11:13 信息来源:县旅委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据悉,3月15日上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暨“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推进部署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会上,以专题片形式回顾总结2017年“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成效;会议对我县大漈乡放心民宿示范区、杭州萧山新湾农产品综合市场、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方太天猫官方旗舰店、杭州大华饭店、普陀山风景名胜区等在放心消费示范建设中成效特别突出的6家典型单位代表进行了通报表扬,分别授予浙江家电“春雨”义工队等5家单位和张雄伟等10人2017年度全省“最美消费维权义工组织”“最美消费维权义工”荣誉称号。

大漈乡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云中大漈”所在地,近年来,乡党委政府抓住乡村旅游发展机遇,积极发展农家乐民宿经济,在农家乐硬件提升、功能完善、服务等方面下功夫。目前,全乡发展农家乐达64家(其中白金级民宿1家、四星级农家乐3家、三星级农家乐50家),实现旅游接待餐位数3880人,床位数760个,并创建了省级农家乐特色村2个,市级精品农家乐综合体1个,市级农家乐特色村1个,民宿集聚区3个,农家乐民宿形成集聚产业带。 2017年,实现接待人数113万,农家乐营业收入超1200万元。

下一步,大漈乡“放心民宿示范区”经营者将切实履行放心消费社会公开承诺,持续深化放心消费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履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责任,维护好放心消费示范声誉,并主动接受政府部门、消费者及社会各方监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