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县委政法信访反邪教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16 21:01 信息来源:畲乡报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16日下午,县委政法、信访、反邪教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2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伟出席并讲话。

  潘伟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政法战线干部紧紧围绕上级和县委的决策部署,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全力以赴做好政法信访反邪教等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推进全市最平安县创建,社会大局更加稳定,社会治理更加有效,平安基础更加扎实,服务保障更加有力,政法队伍更加过硬。新的一年,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信访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清形势、把握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全力为“和美景宁”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潘伟强调,要善作善成、久久为功,高水平推进共建共治共享的平安景宁建设。围绕中心大局,全力保驾护航,展现新作为;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平战结合,取得新实效;优化社会治理,创新发展“枫桥经验”,体现新担当;深化改革攻坚,建设法治畲乡,释放新实惠;强化队伍建设,锻造政法信访铁军,树立新形象,不断开创平安景宁建设新局面,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取得新成效。

  会议开始前,全体人员观看了北师大教授于丹,作题为《重建中国的家教与门风是促进社会综合治理的重要途径》的演讲视频。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平安综治、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县公安局、安监局、红星街道、梧桐乡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全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政法和信访分管负责人,县直机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县政法系统各单位、县信访局班子成员及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