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全县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16 21:01 信息来源:畲乡报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16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党建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省市有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我县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主持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宣传、统战工作的分管领导,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陈重指出,2018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意义特别重大、责任特别重大。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建工作战线的同志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忠实践行十九大关于党的建设的重大部署,按照省委、市委的明确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奋力推动我县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重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的新要求,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提供坚强战斗堡垒。要高水平建设“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畲乡铁军,坚持树好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继续深化大赶考赛场选马机制,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要高质量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系统压实党建责任,提升“双整双增”工作成效,加强领头雁队伍建设。要高起点打造畲乡人才集聚高地,千方百计抓好高端适用人才引进,想方设法抓好本土人才培育,真心实意优化人才服务。

  陈重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宣传工作的新主题,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提供强大精神力量。要坚守思想阵地,在强化理论武装,抓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上下功夫,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管住管好意识形态阵地。要坚持氛围营造,深入挖掘景宁实践、景宁经验,不断打响畲乡景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坚定文化自信,抓好精神文明的培育与践行,畲族文化的挖掘保护与弘扬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创新与发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突出文化引领,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不断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

  陈重强调,要深刻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目标,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汇聚智慧力量。要着力找到最大公约数以增进政治共识,着力画出最大同心圆以汇聚强大力量,着力传播最强正能量以促进社会和谐,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统战工作的特殊优势和重要作用,不断为畲乡绿色发展、加快发展汇聚力量;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部署,全力推动全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突出政治建设,强化责任落实,狠抓队伍建设,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理念,坚决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