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致敬伟大时代 书写壮美诗篇 红星街道多措并举共庆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12-20 09:24 信息来源:红星街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红星街道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共庆改革开放40周年。

    12月1日,红星街道以“共叙邻里情谊·齐展民艺丰彩”为主旨,举办“2018年度红星街道正达阳光城第五届邻居节暨‘民间能人’社区文艺大赛”,设置开幕式、凤舞畲山“民间能人”社区文艺大赛、颁奖仪式、文化游园、趣味运动会、厨艺比拼、家乡味道、“悦读越精彩——书香进社区”等几个子项目,分区块、分时段在一天内开展。

    这席三合一的文化大餐,不仅有街道于年初就策划的“民间能人”社区文艺大赛,也有社区积极筹办的“邻居节”,更有配合县文广局联办的“凤舞畲山”大舞台,三戏合一,文化乐人。

    本次活动以群众共享共乐呈现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同时也充分挖掘辖区民间能人与精品民艺,展现邻里和谐的良好风尚。

    12月16日,红星街道走进畲寨,举办“群团共庆改革开放40周年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共庆改革开放40周年。

    以歌伴舞《春天的故事》为引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畲歌颂改革、歌舞庆丰收等环节,歌颂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生的惊天巨变,以及人民群众幸福感的不断提升,展现“和美景宁”新面貌。

    在党建带妇建、党建带团建的浓厚氛围下,歌舞《颂祖国》、情景诗歌朗诵《四十年,岁月如歌》……一台大气恢宏的文艺演出,给在场群众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观看直播盛况,第一时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辖区12个村及4个社区则自行组织干部群众收听收看。

    此外,街道在12个村及4个社区的宣传橱窗、农村文化礼堂、社区文化家园等宣传阵地,广泛张贴《“伟大的变革——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挂图》,浓墨重彩地宣传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