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钟海燕:强化服务 凝聚合力 推动生态工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8-11-16 16:52 信息来源:畲乡报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深入我县部分民营企业专题调研生态工业工作,倾听企业声音,了解企业需求,并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钟海燕一行先后到自强实业有限公司、鼎大玩具礼品有限公司、宏强竹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规模、生产销售、环保治理等情况,鼓励企业要树立自强自立的信心,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的道路,做大做优产业,继续当好助推景宁经济发展的生力军、主人翁,为加快畲乡景宁发展注入无穷动力。随后,在宏强竹制品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了什么困难?有什么需要政府部门帮助解决的难题?”会上,钟海燕开门见山,认真询问了解企业需求,并征求大家对政府如何更好服务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一一做好记录。同时,她要求与会各部门结合自身职能,对应企业需求一一进行回应,现场领办任务,提出解决问题的举措,真正做到一线服务企业。

  就下步工作,钟海燕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不移走好绿色生态工业发展之路。坚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从政治责任、历史责任的角度去认识绿色生态发展的重要性,牢牢守住生态底线和红线,上下一心做大生态工业发展文章,加快畲乡转型升级发展。要多管齐下,用心用情全力服务好生态工业发展。相关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能,切实做好“携企服企振企”工作,将政府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合力攻坚克难,努力打造最优的营商和投资环境,为加快我县生态工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砥砺前行,跨越赶超推动生态工业高质量发展。民营企业要抢抓机遇,坚持创新发展,专注、专心做好企业,加大科技投入、人才培养力度,加快绿色发展步伐,通过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