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浙江省花卉产业技术项目(2016-2018年) ——景宁县多肉植物高山栽培技术示范推广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2018-11-15 09:43 信息来源:景宁县 浏览次数:
分享到:

经景宁县农业局会同东坑镇政府组织省市专家对我县雅景花木专业合作社承担的浙江省花卉产业技术项目“多肉植物高山栽培技术示范推广”项目进行验收。项目实施单位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完成建立示范基地1个,示范基地面积20亩,大棚配备遮荫和内保温等设施,其中10亩配置了基质种植床。引进多肉植物品种5个,示范推广应用基质栽培和设施环境调控、叶插和组培驯化苗栽培以及多浆植物病虫害综合防控等三大技术。推广‘紫乐’、‘菲欧娜’、‘月亮女神’、‘蓝鸟’、‘姬玉露’等多肉植物新品种5个,组织技术培训100多人次、现场观摩活动2次。经验收组讨论同意通过验收。根据《浙江省农业厅关于印发浙江省茶叶、水果、畜牧、花卉、蚕桑、中药材产业技术项目实施方案(2016-2018年)的通知》(浙农科发【2016】17号)文件精神,该基地补助项目资金20万元。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示:

1、公示时间:从2018年11月15日起至2018年11月21日止,共7天。
    2、要求:在公示期限内,单位和个人均可以实事求是反映公示对象(开发业主)存在的问题,提倡在反映时署报真实姓名。
   3、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景宁县农业局经作站 0578-5621207

                         景宁畲族自治县农业局

                         2018年11月15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