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陈重:紧盯目标 全力冲刺确 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民生实事任务

2018-11-14 17:21 信息来源:畲乡报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13日下午,我县召开2018年省市县民生实事工作汇报会,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建设进度、强化沟通衔接、做好总结谋划,紧盯目标、全力冲刺,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民生实事任务,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主持。

  会议通报2018年省、市、县民生实事进展情况,研究分析民生实事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

  陈重在讲话中指出,民生实事是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推进民生实事是考验畲乡铁军是否践行“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精神,是否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的具体标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切实提高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陈重强调,要加快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度,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创造条件、攻坚克难,确保在既定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衔接,拉高标杆、突出重点,准确把握民生实事项目的关键环节,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深入一线对民生实事项目开展实地检查调研,细致掌握各项目推进落实情况,查漏补缺、精准施策,不断提升项目的使用率,确保民生实事项目真正惠及百姓。要做好总结谋划,全面梳理总结今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经验,提前谋划好明年民生实事项目,让民生实事真正满足人民群众的迫切需求,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在群众的心坎上。

  钟海燕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吃透标准,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资金保障,倒排时序奋力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要压实责任、不掉链子,对照任务清单逐项清零销号,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最短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要着眼长远,做细做实相关工作,通盘考虑项目的日常管理、利用和后期的维护工作,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效益最大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