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毛垟乡:全县首家红色民宿全面完工

2018-11-12 14:32 信息来源:毛垟乡 浏览次数:
分享到:

    由毛垟乡打造的全县首家以“红色”为主题,以展现红军精神为出发点的民宿——“红色根据地”,于11月10日盛大开业。

   “红色根据地”位于毛垟村中心街1号,正临中心广场,在原乡政府基础上投资改造,用较少资金打造较优效果。民宿建筑占地420平方米,双层共计894平方米,总投资约289万元。民宿内部走道以结合时间为主题打造红色文化走廊,中心以五角星为指引方向,每打开一扇门就是一个尘封的历史记忆。房间以红军历史重大事件为主题,有1928游击战主题房、1934到1936红军长征主题房、1935飞夺泸定桥主题房、1937延安窑洞大通铺等,共计16间,能同时接待50人。民宿第一层配套红色书屋,以“红色书籍”为主,渲染红色氛围,增强红色底蕴。“红色根据地”的建成将大大增加毛垟红色教育基地的接待能力,切实带动乡村振兴。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旖旎风光秀。毛垟乡挖掘“红色”、开发“红色”、发展“红色”、创新“红色”,带你重温那段烈火燃烧的红色岁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